試用《櫻桃姬順暢抹茶拿鐵》

2015020608:42

這次試用的商品是《櫻桃姬順暢抹茶拿鐵》


從名稱就知道這茶了是抹茶口味的拿鐵外,還可以幫助變變順暢喔~~~~^^


下圖是廠品的外包裝,綠色系的看起來就好養生!



外盒打開後,裡頭有7包,一包22.6克,份量還蠻多的!



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,所以我都是用開水沖泡,一開始水量若太少很難把粉攪散,不過只要水量多了,粉末溶解的很快,也不會結塊!



使用感想:


我其實本身很怕喝太甜的飲料,太甜的飲品對身體的負很大,不過這款的甜度對我剛剛好,又可以喝到濃濃的抹茶香,我真的很喜歡!而且很神奇的,第一次泡來喝完後,肚肚馬上有想便便感覺,而且不會讓你的肚子絞痛不舒服!


我平常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,便便不是很順,總覺得大的不是很乾淨,但喝了這款《櫻桃姬順暢抹茶拿鐵》後,便便真的比較容易出來,而且是很漂亮的條狀,不像之前會有一顆顆羊大便的狀況,我自己本身喝的效果還不錯,冷冷的冬天有時候難免想泡一些熱熱的飲品來喝,而這款《櫻桃姬順暢抹茶拿鐵》口味不會太甜;又有濃郁的抹茶香,最重要的是可以讓便便順暢,真的很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