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寰宇光光灸貼~

2015081916:13
這次試用的產品是《環宇光 光灸貼》,其實我前陣子對這類的產品就很好奇,剛好得到這次的試用機會,還蠻開心的!

『環宇光』最主要是要將安全的冷光源貼附於皮膚上,用光療的效果,促進循環、消除疲勞。
 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、方便及安全,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!


這次拿到的產品包含兩顆光灸貼、貼布及一張說明書。


光灸貼是可以重複使用的,使用前只要把絕緣膠片拔出,不使用時再把絕緣膠片插入就好了!很方便!


絕緣膠片拔出後,可以看到發出紅色的冷光。如果光源熄滅,就代表這顆光灸貼已經壽終正寢啦~~~


因為我的工作需長期站立,每到下午雙腳就會很不舒服.....所以我試用的部位第一個就想到腳部!


把光源對準我想要的穴道,貼上膠布,這樣就大功告成啦~~~~~超方 便的!



試用心得:
      我個人是覺得蠻神奇的,可能是貼的部位靠近腳底,貼了一陣子之後,可以感覺腳底有點麻麻微熱的感覺,好像有促進循環的效果!因為我是屬於四肢冰冷的體質,就算夏天,腳底也時常冰冷冷的,但使用過後,雙腳也沒那的浮腫!雖然我也有貼肩頸,但感受到的效果沒有腳步明顯,現在我晚上洗完澡之後就貼者睡覺,腳底也沒那的冰冷了~~~~好神奇阿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