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石榴全效潔顏露

2016031622:47
這次試用的商品是FG評選特優的【Meet Me 紅石榴全效潔顏露】
這瓶的特色是.....〝洗卸兩用〞喔!超適合我這個懶人的!
我超不喜歡很多瓶瓶罐罐放在浴室佔位子,之前就好想找一個既可以洗臉又可以卸妝的產品,但有很害怕卸不乾淨,因為我的肌膚只要沒有做好卸妝,就會狂長痘痘.....很麻煩!但下班回來,累了一天,真的很想找一個可以輕鬆把臉洗乾淨的產品.......

這瓶【Meet Me 紅石榴全效潔顏露】的名稱為〝微肌意識〞,還蠻有趣的!提醒大家卸妝洗臉真的很重要,沒有把毛孔裡的髒污洗乾淨,擦再好的保養品都是無法吸收的!


有沒有很心動阿~~~~上頭寫著『3秒抓走彩妝髒污』....有沒有那的厲害啦?


包裝盒上有很清楚的寫明使用方法!洗臉和卸妝的用法是有些微不同的!


打開後,老實說有些失望...因為瓶子沒有什麼特色.....不過重點是好用就好了...包裝其次吧!


因為產品標明是〝露〞,所以它的質地是略帶黏稠的〝透明液狀〞.....我還蠻懷疑這樣可以把裝卸乾淨......


這是加水起泡的樣子,泡沫還蠻細緻的!很好沖洗,洗完也很清爽!


其實我的皮膚很油膩,有點擔心是否能真正的洗淨,這是我洗前肌膚的狀態......T字部位超油.....


很神奇的!這瓶【紅石榴全效潔顏露】清潔力超好,把我的油污都帶走了!皮膚變的透亮有光澤,重點是很保溼喔!!!
我用過很多的卸妝洗臉的產品,說真的,這瓶真的超級推薦!
除了它的清潔力及很保濕外,好沖洗是它的一大特色,我之前有一瓶保濕力雖夠,但超級難沖洗,洗完總覺得臉還有油油的感覺,但這瓶完全不會!難怪這是FG評選的各優商品!有品質保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