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自然健康的食物也可以很美味~美綠健康廚房

2015082818:45
今天和老公來到這家美綠健康廚房吃下午茶~~~中間還夾了一個小電燈泡.....自從有了他,我和老公都盡量吃的健康些,畢竟平常上班壓力太大,不吃健康點,怕身體會發生問題......
美綠健康廚房還蠻好找的,在捷運中山站附近,出站後沿著google地圖走就好了!


騎車來的話,要注意這裡是單行道喔~~~


門口有放置立牌,所以可以很清楚的了解餐點及價位。


看到它的會員招募,其實還蠻心動的,花一些小錢讓自己和全家人吃得更健康不是更好嘛!!!!只可惜離我家有點遠......


今天要體驗的就是雙人下午茶套餐 ....好期待~~~~^^


看到這些飲料,說真的名稱真的很炫,不過沒喝過的我,點起來也怕怕的....


想了很久,決定聽店員的建議點了“青春”和“豆是花青素”....其他的也都好想點點看....不過我和我老公的胃都很小,下次來再點別的喝喝看好了~~


哇~~這是試吃的全豆吐司,有三種口味,我比較喜歡原味的,除了香之外,口感很好,QQ的又很細緻!加上旁邊的特製美乃滋變的很滑潤,超好吃~~~


這是試喝的飲品,全是用它們最新的技術,把葡萄、黃豆、堅果整個拿去打,保留食物最營養的成分~最厲害的是喝起來的口感還不錯,雖然帶點沙沙的口感,但真的可以感受到食物最原本的香味,不論是葡萄還是黃豆的香味,慢慢在口腔裡擴散開來.......


我老公點的“青春”上來了,我沒喝,因為光喝我的那杯就很飽了.......


這是我點的“豆是花青素”....其實喝起還就像葡萄汁,但這是整顆葡萄連子都一起打,有一點沙沙的感覺,但不影響口感!


我們的下午茶來了....哇~~~超豐盛.....這樣399元好值得~~~~


好多~~~~有點不知從何下手......


三明治看起來也好好吃......


先孝敬我兒子....看他吃的樣子好滿足.......我在一旁流口水啦.....


我決定先從手工馬卡龍下手.....因為它好精緻、可愛!


這好讓我驚艷~~~,一咬下去,感覺很甜,但有一股檸檬的香味、酸味跑了出來,中和了它的甜味,細細品嘗時,又有一點苦巧克力的香味慢慢在嘴裡化了開來..... 好吃~~~


三明治我也好喜歡,微微烤過的吐司,帶有一點點炭的香氣,加上起司、燻雞及蔬菜的完美組合,一口咬下去,那種滿足感,讓我一口接一口,欲罷不能.......


健康司康的口感有點乾...我不是很喜歡,但我先生還蠻愛的.....


泡芙的造型也很奇特....因為我先生超愛吃泡芙的...來不及嚐,兩顆一下子就被他吞下肚了...><


這是巧克力塔.....我超愛巧克力的!這個巧克力塔不會太甜,也不會苦,細細品嚐巧克力的香味在嘴裡蔓延開來的感覺,超幸福~~~就算怕胖,這兩顆巧克力塔也都進了我的胃裡.....


吃飽喝足,這小子就開始坐不住了,看到店裡有一隻超大的熊熊,他馬上跑去和它坐在一起.....還牽它的手呢!



店裡的佈置走的是溫馨高雅的路線,下午時段,人潮不多,可以很悠閒的享受不被打擾的時光,靜靜的享受下午茶 .....


店裡除了賣餐點之外,也有賣一些健康的全豆土司跟飲品,一走進來時,還以為這裡是麵包店呢!



除了土司外,吸引我的還有全豆飲品和全豆三色麵條......

整體而言,這次體驗雙人下午茶的感覺非常好,東西好吃又營養,吃的又非常飽~~吃到最後撐不下了,店員還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打包!環境的部分我覺得也很優,我不喜歡動不動就被店員服務打擾....不過這見仁見智啦,像我介紹我同事來用餐,她就覺得店員太忙於自己的工作....

    美綠健康廚房 官網:http://www.formosagreen.tw/
    美綠健康廚房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ee.ml
    好集市!在地百科市集 http://www.allcheers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