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ASTINE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

2015070921:38

這次試用的產品是《ELASTINE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》



收到的是黑色...但我頭髮本身就是黑色了,而且又是長髮、髮量又多,說明書上有說長髮者可能需要用到兩瓶...所以我另外又去買了2瓶.......



盒身背面有詳細的說明,一般染髮產品都會很臭....我很不希歡那種味道,上次去某家連鎖髮廊,染回來後連續一個月那種藥水的味道都去不掉.....很可怕......


其實我一直很想嘗試自己染髮,但總覺得很麻煩,又不知道要用哪種染劑的品質比較好,怕把頭髮染壞了......


《香水泡泡染》這個名稱真的很吸引人,代表這種染劑不臭,而且泡泡染感覺好像比較簡單,不那麼麻煩~~~



打開盒內,除了染劑外,還有洗髮、護髮的產品,再加上有手套、塑膠袍、耳罩....感覺好貼心唷!!!!不用再另外準備這些染髮的小東西了!!!!對了,它的說明書也超請楚的,像我第一次染髮的人,很多東西部是很清楚,但他都有圖解喔~~~一目了然!!!!



因為我的髮色本身久未染過,半頭的長度都黑色,怕試用起來不知效果,所以我就找了我老媽.....這是染髮前....很明顯...媽媽老了....白髮很多....看起來好亂....



泡泡染真的好簡單喔~~把1劑2劑混合,擠出來抹在頭髮上就好了.....也不會滴滴答答的,在染的過程中完全沒有那種刺鼻的藥水味喔~~~還有點香香的!!!



靜置25分鐘後就可以去洗頭了~~


哇~~~老媽的頭髮變黑了,髮質也變的好好,真的有天使光圈ㄟ!!!



老媽染完就換我了~~~我買的是柔和淺棕



內容物都一樣,因為有幫媽媽染過一次的經驗,所以很快上手。只是沒空拍照啦....我和我先生的手上都待了手套,我頭髮又長又多,一雙手怕來不及.....



這是染前.....因為頭髮很嘿,捲度很不明顯....



這是染完後的唷,好開心,是我想要的顏色ㄟ~~~~而且也有天使光喔~~~



因為染髮的關係,捲髮看起來更有層次了~~~


真的很推薦這款《ELASTINE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》~~~


染完後,頭髮真的很香,而且目前為止也都沒有掉色~~~~~


只是在髮質的部份要看個人,因為發現,一樣是染髮,我媽的髮質變好了,很有光澤、又很柔順,但我的部份,可能下半部的頭髮有燙過,本身有受損,所以染完雖有用產品所附的洗髮護髮,上半部的頭髮很柔順但下半部的頭髮仍很毛躁....,在接下來一星期勤保養之下,下半部頭髮的髮質就變好了......


第一次發現,原來自己染髮也可以那麼簡單!又省時、省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