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ky Bear

2015072509:15

這次去試吃的一家店位在板橋的漢生東路上,地點還蠻好找的,也很好停車,不論是機車還是汽車,因為對面就有汽車的收費停車場。


當天是預約晚餐,每個桌上都有放置MENU,晚餐價錢是349+一成服務費,不算貴,而且可以有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炸物、蛋糕、冰淇淋吃到飽,很划算~~~~^^


menu上的草莓歐雷看起來好吸引人,好想點,但為了讓自己戰鬥力多一點,不要一下就吃飽了,所以只好點奇異果汁......


主食類的義大利麵選擇有點少....因為我最愛吃的是紅醬....又不能吃牛....><只好點我平常沒吃過的口味了......


點完餐在等待的同時,看了一下周遭的環境,感覺布置的很用心,牆上的熊熊好可愛 !


開放式的吧檯,不用擔心想要加點餐點時服務人員在忙找不到人 ......


點心蛋糕櫃、醬料台、飲料櫃一目了然,動線非常清楚~~~飲料櫃裡除了有汽水外還有奶茶、紅茶、綠茶可以喝


先上的是玉米濃湯,口味很特別,料很豐富,我還蠻喜歡的~~~


現打的奇異果汁,好喝!而且喝這個也很開胃~


水果優格沙拉,小小一盤,還不錯吃,但水果沒有想像中的多......


泰式炙燒干貝義大利麵,干貝還蠻大顆的,但被我先生吃掉不知道口感如何....醬的部分式酸辣口味,也很開胃。!


這是我點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,雖然小小一盤,但給的蛤蠣還蠻多顆的,小小一顆但也算飽滿喔~~青醬的部分比較淡....可能是因為我都是重口味的.....


這是只有假日晚餐才限定的菲力豬排,雖然周遭看起來有焦黑,但酥脆的外皮還蠻好吃的,淋上蜂蜜芥末很對味喔~~


我除的愛吃義大利麵外,也很期待披薩...... 這是海鮮披薩........好小一個,吃得不過癮.....


這是章魚燒披薩...味道不錯,只是料有點少.......


第一回合點了一個芒果鬆餅作為ending,看起來不起眼,但越吃越好吃....很想再點其他口味的,但我先生阻止....怕吃了太飽....><


這是兩份的雞米花和一份的雞塊、起司條,分量很少,很好吃,建議愛吃炸物的可以一次多點幾分喔~~

我跟我先生的戰鬥力真的很弱,年紀大了也不敢吃的太飽,最後選了兩個點心作為結束....


茶凍,還蠻清爽好吃的,又不會太甜,我喜歡!!


布雷,對我而言太甜了....但我先生很喜歡......他上輩子應該是螞蟻.....

整體而言,這家Vicky Bear的cp值算不錯,而且上餐速度很快,我跟我先生兩人一個小時就吃飽了....

義大利麵的部分醬汁還不錯,口味不會太重,只是披薩的部分,如果上頭的料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~~

未來有機會還會想再去吃~~~^^